明年在半島最南端續緣

Sunday, June 12, 2005

啦啦啦,我是包粽子的好學記

這些小孩平時在家裡肯定沒有幫老媽子做家務。

6 Comments:

  • 粽子,我今年沒有得吃, 很想念外婆的粽子,弟弟也沒得吃...學記們裹的粽子不管好不好吃,只要離家沒得吃時,就會想念的了.

    我好想吃粽子.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21 AM  

  • 英國沒有買粽子嗎?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23 AM  

  • 很貴很貴啊, 捨不得買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29 AM  

  • 說得也是,回來大馬時,吃多一點,但不要吃到進醫院。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31 AM  

  • 一兩個還可以,但你現場要吃五個的話,我照樣請。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3:04 AM  

  • 哇,什么时候被拍我怎么不知道??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1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