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在半島最南端續緣

Sunday, June 12, 2005

每次拍照時,總是有人搶鏡頭


17 Comments:

  • 沒有人大煞風景就不好玩了, 拍照就是要那樣照片才會漂亮, 才會有看頭!! 我以前偶爾也會那樣, 偶爾是大煞風景那個, 偶爾是被煞風景的那個.可是, 就是拼命的往鏡頭前擠...嘿嘿.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15 AM  

  • 匿名者是雲清或是桂菁?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37 AM  

  • 神經病,不是雲清或桂菁,是在英國的那個啦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39 AM  

  • 沒有問題,是榮文的反應比較慢。

    因為是他一直問我怎樣留言的,而且,那個人是你哩。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42 AM  

  • 我比較喜歡搞怪,即使在自己的部落格裡,還有一個“失戀失到變成專家的人”的鏈接。

    哈哈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43 AM  

  • 我做了一點點的修改,比較方便了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45 AM  

  • 那個鏈接是朋友的,而且是她自稱。

    失戀會變成專家,但失戀的感覺不好受。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2:49 AM  

  • 這個傢伙肯定懂

    By Blogger tongkai, at 3:06 AM  

  • 正好要睡了,他不是去睡,而是被媽媽罵到要躲在被窩裡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13 AM  

  • 少了我和桂菁,果條湯全家更形完美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39 PM  

  • 哎呀,說錯,是多了我和桂菁,果條湯一家人更形完美!真是烏龍,我的三分魂魄可能還留在營地吧!哈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41 PM  

  • why nobody invite us to take photo??????

    Guohui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9:32 AM  

  • yun ching so cute ^o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7:40 PM  

  • 嘿!!!你们大家都错了!!我们是炒果条的也!!什么果条汤啊???这照片拍得不错噢!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02 PM  

  • 我什麼也不會,就只會拍照而已,過獎了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50 PM  

  • 對對對!是炒果條!怎麼我又擺烏龍了??!!雲清,回來、回來...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42 PM  

  • 哈,看来我真是脱节脱到很严重咯!^_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3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